小阿紫噗

总而言之是个懒鬼,且看且珍惜吧。不喜欢看可以把我拉黑,没必要给自己找存在感

时光九段回到过去想要he(1)

1.顶峰


“.....”

时光看着台下,摄像机对着他,像是一张张讥笑的脸。


“咔嚓”


刺眼的白光让他头昏眼胀,一口气卡在喉咙里,怎么也咽不下去,时光握紧了扇,指尖发白。


“时光九段,请问您对这次夺冠有什么感想吗?”

“时光九段,如果俞亮五段没有隐退,您觉得您有几成的把握”

“时光九段....”



.......时光想吐,从来没有这么恶心过,胃里排山倒海,令人窒息。他知道,他撑不下去了,时光踉跄地扶着颁奖台,艰难地抬起头,脸却白的恐怖,眼睛布满了血丝,台下是蜂窝般的记者,正记载着棋坛新的荣耀。一抹熟悉的色彩出现在他视野的角落,他熟练地抓住了,仿佛很多年前他就是这样,一直望着某人的背影前行。时光的眼神闪过刹那的惊喜,紧接着慌乱布满了他的脸,苍白的嘴唇哆嗦着,他已经顾不上什么了,一步步艰难地往台下走去,他像是一脚踩进了棉花,差点要栽下去,等抬起头时,那抹色彩已然不在,时光想要抓住他的衣角,伸出手,虚晃了一下,眼睛不停翻着眼皮,喃喃地:俞亮....




  什么也看不见了,大脑重重地往地上摔下,温热的,从他头顶溢出,最后听到的是众人的惊呼,他再也撑不下去了。




这样的生命,早该结束了,24岁登上顶峰的生命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25)

  1. 共2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